Tuesday, July 18, 2006

一直舞动着。。。

高等动物是何等生物?
是活在当下的人类。。
还是众人皆膜拜之神?

。。
归属感。。。
每人口中所谓为的家是。。。。。
房间?
客厅?
厕所?
厨房?
车库?
大厦?
马路?
旅馆?
医院?
草地?
停尸房?
还是。。
灵位?人
死了会存在何处?
是所谓的天堂,人间及地狱吗?
当岁月,命运,。。。
就在你毫不知觉的情况下,它早就不知在你身边舞了多久?!
缠着你,绕着你,围着你。
心情好时,则运气也;坏时,则连呼吸的空间都不给你!
这时候,神要来干嘛?
是保佑你活得痛苦还是极乐升天呢?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呵。。你不知道吗?
其实,“高等生物”这名词,是人类自称的。

动物,
不会说话,无法反驳。
外星人,
不懂地球语言,无从反驳。
被膜拜的“神”,
只会看膜拜的人的笑话,不会反驳。

坚强的人,不需要神。
而我,不是一个坚强的人,
我需要一个“神”来支撑我。

有时候,
我的“神”,就是我家的狗狗。

羡慕吗?

7/19/2006 11:24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