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8, 2006

思过

同样的一句话,
由不同的人说出口,
总会有不一样的感觉。

某日,应酬,被人评了一句 : “ 你好废哦!”
虽然,他本性开朗,无恶意,
我却不能释怀,介意得很。
回到家,一直反复思考,
我真的很废吗?真的吗?是真的吗?

如果,反过来,
是亲亲们如此说我,
我毫不介意,还会很高兴呢!(怪人。。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自己伤过了,才知道痛。
在此,我要陈情! !

各位亲亲,
如你们对我的表达方式深感不满/不同,
我道歉。。。我会改善的。。。
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爱卿啊,
我常说你笨蛋,不是指你很笨,
而是想表达,你很有亲切感,很可爱,我很高兴。

Kenl啊,
我常说懒得理你,不是真得不理你,
我都有尽量在帮你的。

G亲啊,
我常说你傻傻的,
因为你很直率,个性强烈,不会转弯,碰了很多钉子。。。
用 “傻傻”作为安慰的用词,会暖和气氛,你不觉得吗?我不清楚。。。

6/18/2006 4:2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