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6, 2006

“气息”?“味道”?

你有嗅到吗?
那个。
就那一个。
嗅清楚点。
你身上。。
是别于他人的。
我的你也嗅不到吗?
这个。
就是这一个啊。。。
呃。。。
怎么我的不见了呢?
为何你嗅不到呢?
为何你不能辨别到呢?
为何你嗅不到我的呢?
为何我嗅到你的但我突然又嗅不到我自己的呢?

。。
。。。
每人独有的。。。
“气息”兼“味道”。
还是,它就是“气息”?
或是,它就是“味道”?
到底是心有灵犀的人才闻得到还是和情一字分不开呢?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人与人之间,需要互动。
情,可以推动彼此的互动,
互动,可以增进彼此的情。

渐渐的,
就可以从对方身上看到感动。
那气息,
那味道,
就在你我心中。

大家相视一笑,
这就是默契,
这就是灵犀,
彼此一点就通。

一切的一切,
都始于“情”之一字兮。

5/07/2006 1:0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