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2, 2006

拋磚引玉XDD

這裡雖沒有自己心愛的星空及森林
我會試著在這裡尋求心靈的寧靜
自己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。。
抛砖引玉啊。。。
我这里没什么好玉,
倒有几颗顽石,要吗?

虽然我的阁楼没有你的森林来得温暖,
但,依旧可以给你一片小星空,
让你静静地去寻找心中的影子。

小影:爱卿啊~,我是你心中那念念不忘的影子吗?
五某:(深情回望,浅浅微笑)当然了。(心里补充:你是我心中那非常想狠狠地践踏的影子!!)

3/12/2006 6:5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